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彩虹生日蛋糕


妹子学校儿童节需要带食物去学校

鸡婆的我自告奋勇的说做蛋糕给他 

真的没有想过要做装饰 装饰打算随便做久可以了

那里懂他和老师说 要带蛋糕 

老师说那么你叫你姐在蛋糕上 写 6A 毕业快乐

听到这个我 晕了  我不会裱花也不会写字》《 

压力来了。。。



做了这个彩虹牛油蛋糕 但是模太大了。。很矮  

所以打算做戚风蛋糕来装饰的。  那里懂 。。。

我的戚风蛋糕在纳凉时行不开跳楼自杀 》《

害我只好用这个上战 

@@ 刚刚看了我之前做的比这个美 》《






不会抹cream @@ 所以用椰丝掩饰  O(∩_∩)O哈哈~


字写得好丑哦 O(∩_∩)O哈哈~  算了 做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