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生日派对好点心 ~ 多口味泡芙



今晚的第二主角多种口味的泡芙,甜泡芙好吃,但是咸泡芙吃不腻~\(≧▽≦)/~啦啦啦,今晚的胜的是咸泡芙 O(∩_∩)O哈哈~。本来还要做巧克力酱的,但是一个人真的做不了那么多事》《 就 3个口味就好~\(≧▽≦)/~啦啦啦。

生日会做泡芙好出是可以提早做好泡芙,当天拿出来烤一烤才放馅料,这样就不会7 手8脚的。最喜欢的是 美乃滋鸡蛋口味,大人小孩都爱,卡斯达酱就甜滋滋的小孩子喜欢,今晚我就再想出一个咸口味的那就是马铃薯火腿 O(∩_∩)O哈哈~ 哪里懂妹妹的同学说这个是他的最爱,火腿我列煎过,然后切丁加了黑胡椒提味,芝士粉跟芝士也增加了香气跟口感~\(≧▽≦)/~啦啦啦 满意满意。




~~泡芙~~




泡芙做法:泡芙做法请点这里

泡芙可以提早做,烤好的泡芙,如果不立刻吃,用保鲜袋装起来,放在冰箱可以保存1个星期左右。吃之前,从冰箱取出,放入烤箱用180度烤3-5分钟,重新把表皮烤至酥脆即可。


~~~卡斯达泡芙~~~




材料:50g 即溶蛋黄粉(instant custard powder )
            150 ml 鲜奶
            100g 鲜奶油 , 打发( fresh cream,whipped )

            防潮糖分 适量

做法:
1.先把即溶蛋黄粉和鲜奶搅拌 ,然后加入打发的动物性鲜奶油,即可
2.把泡芙在1/3的部位切开蛋不要切断,填入卡斯达酱即可。
3.最后撒上防潮糖分。


~~ 美乃滋鸡蛋泡芙 ~~



鸡蛋美乃滋泡芙:
材料:鸡蛋 6粒,美乃滋 两大汤匙, 黑胡椒少许,芫荽碎 -点缀作用

做法:
1.鸡蛋用水煮熟,等凉了就去壳切小丁。
2.加入美乃滋 和黑胡椒,搅拌均匀,备用。
3.把泡芙在1/3的部位切开蛋不要切断,填入美乃滋鸡蛋即可
4.最后撒点黑胡椒 和芫荽碎做点缀。


~~ 火腿马铃薯泡芙 ~~



材料:
火腿  2片 , 马铃薯 1粒 (大),cheddar cheese 1片, 芝士粉 2汤匙,黑胡椒少许,芫荽叶点缀

做法:

1. 先把火腿片无油列煎一下给他熟。 


2.马铃薯用水煮熟,去皮备用,火腿和cheddar cheese片切丁,黑胡椒粉少许,芝士粉2汤匙。


3. 把所有的材料放在碗里,搅拌均匀即可。


4. 搅拌好的馅料就可以放进泡芙了。
5.把泡芙在1/3的部位切开蛋不要切断,填入马铃薯泥即可
6.最后撒点黑胡椒 和芫荽叶子做点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