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5度C冰种の液体种 粗糖面包 VS 蒜香软式法包




材料:
A
做法请按连接:液体种 300g
牛奶 160g
高筋面粉 350g
中筋面粉 50g
鸡蛋 1粒
糖 70g
盐 6g
酵母 6g
B
橄榄油 30g
蒜蓉奶油馅 : 6瓣蒜头 剁碎,加入100g 奶油,芫荽碎  搅拌均匀备用
做法:

1.首先把鸡蛋和牛奶放进面包桶,然后加入面粉,左糖右盐,中间放酵母,最后加入液体种,开启8号 Cosway面包机程序。完成了就加入橄榄油 开7号让他完成。


2. 7号完成了,就在桌子上撒少许面粉。把面团移出来,做翻面步骤。面团弄平和长,用3折法把左边的面团折进去中间。然后再把右边的面图南也折进去。然后把面团打横,重复翻面3折法的步骤。 最后盖上保鲜纸休息10 min. 然分割你要的重量。我分割1粒80g, 还有一粒是200g。

搓圆,休息15min就可以开始做造型了。

粗糖面包造型: 



3.取一粒面团 ,擀成长方形,抹上牛油,撒少许的粗糖在里面,然后卷起来,切成3断,排入7寸模,喷少许水,盖上保鲜纸,做最后发酵 (大概30-40min),发酵完成了 上面撒上粗糖 即可准备烘烤了。 放入180预热烤炉粒 烘烤18min.



软式法包做法:



把面团造型成橄榄形,让他发酵30-40min, 发酵完毕了 表面撒少许面粉,然后用刀子割出花纹即可,挤上奶油蒜蓉酱。
放入预热180度烤炉 烘烤 20min或表面金黄色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