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小時的味道~燙血蛤


剛才去迷你市場買蔥 無意間看到了血蛤, O(∩_∩)O哈哈~懷念媽媽小時候買了燙給我們吃味道 \(^o^)/~ 所以買了一點回來吃。才一點就要RM3.00 @@


材料:

血蛤  

辣椒醬: 辣椒一條,小辣椒 3粒,蒜頭 兩辦,糖一湯匙,酸干 4粒,鹽少許,味精少許
**Tan Kwee Leng寶貝說 再加1小匙的虾酱,少许的花生碎,调出更美味的酱料哦!
    想像了覺得更加美味呢~\(≧▽≦)/~啦啦啦


做法:


1.買回來的血蛤,必須清洗數片,然後才放入清水加一大湯匙的鹽給他浸泡,大概一個小時吧。然後撈起換水洗下放在鍋中備用。


2.煮一壺熱水滾滾的燙下去,蓋上蓋給他們20 min 如果怕B型肝炎問題就燙久點~\(≧▽≦)/~啦啦啦。然後就可以撈起來了。
3.辣椒醬做法:把辣椒蒜頭都剁碎了,加入調味料攪拌均勻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