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草莓慕斯巧克力镜面蛋糕 - 第二次的体验


29 May 是妈妈的 75岁的生日,二哥提议搞一个小吃会,一半帮妈妈庆祝生日,一半我们可以一家人联络感情哈哈, 二嫂就说 蛋糕部分就交给我来搞。 当时我马上感受到一粒很大的鸭梨掉在我的头上 >.<我喜欢没有压力的做东西, 但是每次因为某些事情要我做。。。我就一定会出错出事的 @@。真的。。。那他的蛋糕就真的出事了。。。。  还好表面是美美的 哈哈哈, 里面有一个成分既然不会凝固,搞到 已经放在冰格24 小时了的东西还会从蛋糕流出来。。。。但是一切都很感恩上主的帮忙,当我在焦虑应该要从新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蛋糕呢?  还是去买一个的时候。。。我就想到了用巧克力来装饰傍边。但是放了上去就觉得不美。。。。心情又再次跌入谷底了。。。。真的笑不出来。跑去冰箱看看又什么东西可以补救吗。。。就看到了杏仁粒。就想说把它烤炉撒傍边 应该可以遮盖不完美的部分吧。就这样我跟着这个心做了。出来的感觉 er...不错哦  看不出有问题,然后最开心的是。当家人们吃了蛋糕给我的赞和多次两片让我更加的开心和感恩 哈哈哈。大嫂来跑来问我这个是什么豆很好吃很香配上这个蛋糕很棒哦很多的层次干,吃了也不怕,有酸酸甜甜脆香 很好吃。 

这些赞美就够力,把我所累了几天的和压力顿时消失了 哈哈哈哈 开心真的开心。




这个蛋糕的组合有巧克力蛋糕,草莓慕斯,巧克力甘纳许,柠檬香胶层,还有草莓果肉。


第一步骤必须做一个8寸的巧克力戚风蛋糕 《===食谱按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