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蜜汁叉烧


看了这是蜜汁叉烧食谱感觉不难,就去买了肉来try,我没有买三层肉因为怕肥,我告诉肉贩我要做叉烧的,他就那给我了  哈哈哈。 完成了妹妹说很好吃哦,叫我下次做多点  XD 又学到一道简单菜肴咯。



材料:


材料:
三层肉两条,蜂蜜少许
(我不是用三层肉,直接跟肉贩说我要做叉烧肉的,我制作一条try)


腌料:
李锦记叉烧酱三大汤匙,蒜泥1汤匙,胡椒粉小茶匙,五香粉小茶匙,鱼露1汤匙,生抽1汤匙,糖二汤锅匙,黑酱油少许。


做法:


1. 首先把肉洗干净,然后放入热水稍微烫一下。



2.捞起来滴干水分,备用。



3.把腌制料放进盒子。


4.搅拌均匀


5.把肉放进去,均匀的淋上腌料。


6. 盖好放冰箱1天或二天。(半天反一次)




7.腌好的3层肉放在空气炸锅架上调200度,30分钟。


8.在烤时,每5钟涂上腌制的汁,这样才会入味。还有烤15分钟后反面,还是一样涂上汁。时间走完30分钟就可开盖,再涂一层蜂蜜就可以了。。

(在腌制肉时不够咸,不够味,可以再加叉烧酱)




烤好咯 \(^o^)/~





烤出来的颜色很美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