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奶香白土司


昨晚又来尝试加了奶粉的口味如何 O(∩_∩)O哈哈~ 很好吃哦 我很喜欢 ,软。 香 赞~\(≧▽≦)/~啦啦啦,把材料都丢按次序的放入面包桶,然后按 1号 就可以摇脚等吃啦O(∩_∩)O哈哈~ 是不是很简单?




来看看材料:
冰水 235g
高筋面粉 300g
低筋面粉 50g
奶粉 25g
糖 30g
盐 5g (一小匙)
酵母 5g (1.5小匙)
奶油 20g



做法:




1.首先放入冰水。


2.再来放入面粉,左糖右盐酵母中间,奶油放傍边。


3.最后把酵母盖上避免碰到盐。

4.开启你的skg面包机,menu选择1号,烧烧和重量 不用去碰他。就可以按start了。 3个小时候就有香喷喷的面包吃咯\(^o^)/~

7 則留言:

  1. 常常有看你的部落。。。。
    其实我有一个建议。。。。
    背景不要放深色
    字很难看到
    你很努力。。。
    希望你的部落做的更好

    还有就是去除password function会有更多人来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谢谢你给我的宝贵意见, 有的人说我的blog容易看 有的人说很难看。。。我应该跟自己的心情还是一直跟着别人的感觉走? 换成浅色背景不是说换就换, 那么之前所有的post浅色字体我是不是要一个一个去改颜色呢? 所有我也不懂要如何了。如果背景深色 字体深色那么就很难看清楚吧 但是字体浅色 应该没问题吧? 错都错了 不可以叫欧文一个一个再一改吧? O(∩_∩)O哈哈~ 我本身是有做工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哈哈 我是不会电脑和部落的东西啦。。。之前的得换掉的? 那就很麻烦。。。。
      就是深色的底可能字就是得白色吧? 还是下一篇的橙色也还好,不过不知道没有bold会不会好一点
      你可以试多几个颜色字体看看, 感觉红色就冲突了啦
      p/S 有password 呢

      刪除
    4. 咦 昨天有password 今天没有了....很好啊嘻嘻

      刪除
  2. 我没有setting password function @@

    回覆刪除
  3. 请问你是用什么奶粉呢?需要买特别的奶粉吗? 宝宝的奶粉可以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