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烫种培根蔬菜面包


明天的早餐是培根蔬菜面包~~ 今天换了做法 来个烫种法 O(∩_∩)O哈哈~ 口感很好很软 好吃哦\(^o^)/~ ~~







材料:


A:1)高筋面粉 100G (2)鲜奶(一定要热滚滚的哦~ , 也可以用滚水)100g
B : 1)牛奶 200G (·2)  蛋 1粒
C:1)高筋面粉 380G (2)糖 70G (3)盐 1/2 茶匙 (4)酵母 1/2 大匙
D:无盐 Butter 40G

馅料:5片培根切小片,红萝卜碎 ,大芹菜碎 ,还有青葱碎和黑胡椒


步骤:
1。把材料A搅拌好待凉放在冰箱下格超过12小时 (我等不急 凉了 大概6个小时多我就用了)
2。把 B 的牛奶和鸡蛋放进去面包机了,然后下 C 的面粉,左边放糖 右边放盐, 中间挖个洞放人酵母。

3. 启动8 号 大概2 min 就把 (1) 的 烫种 一点一点的 放进去完成了 再启动程序7放入奶油让它完成程序这个是顺便 发酵 (大概1.30min)。

5. 7号 程序完成了 j就拿出来 排气。然后分割你要的分量 让面团休息15 min.

6. 开始做造型 然后让它第二度发酵 40 min - 60min 然后预热烘烤炉用140度 20 min 烤 (我的烤炉是Firezzi 偏热情,如果普通烤炉可以用 170度)


**我的第二度发酵方法是开100度的烤炉5 min 关电 然后把造型好的面包放进去 ,上面放两杯热水或在微波炉里 加 一杯热水吧面包放进去发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