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覆盆子芝士牛油蛋糕


今天的下午茶~ 选了蔡老师的芝士食谱,稍微改了一点做法 O(∩_∩)O哈哈~ 还好没有被我搞砸.

今天这个作品我就不方便分享食谱了~ 因为这是老师2013年刚刚精心出版的食谱,稿费还没赚回来我就帮他分享了,少了几个买这本书我就会太对不起老师了~\(≧▽≦)/~啦啦啦  那么以后谁还敢出书呢? O(∩_∩)O哈哈~ 


不过..做法分享应该没问题吧? ~\(≧▽≦)/~啦啦啦



这个蛋糕吃不完收进冰箱,不然用新鲜水果的关系怕会坏了,要吃的时候拿去微波炉叮20秒, OMG!!! 效果完成不一样哦 ,超级好吃, 连我的同事吃后都说不够吃呢 O(∩_∩)O哈哈~



很美丽又贵的水果 O(∩_∩)O哈哈~

这本书才RM21.00不是很贵真的很值得买哦\(^o^)/~ 多多支持好书吧





我稍微改了牛油蛋糕的做法,就是把多余的覆盆子拿来打成泥,然后加入面糊制造出云石的花纹,那么我又可以清理多出来的材料~\(≧▽≦)/~啦啦啦


做法就跟其他牛油蛋糕一样~



先把6寸烤盘铺上烘焙纸, 覆盆子打成酱


牛油加糖搅拌到蓬松,然后加入蛋


加了自制的香草精,然后加入粉类,我多加了一汤匙的杏仁粉O(∩_∩)O哈哈~ 搅拌均匀备用



哪里有汤匙的面糊加入覆盆子泥搅拌,然后加入已经导入的面糊中,画成云石花纹烘烤下


取出倒入已经打滑了的芝士糊,放上覆盆子装饰


然后继续烘烤到熟O(∩_∩)O哈哈~ 就完成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