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Egg Frittata 蛋菜肉馅饼


看了美丽keto群主kelly的食谱,今早匆匆忙忙的也来画葫芦一下 哈哈哈,用了自己原有的材料,大概的做了,简单好吃,喜欢哦\(^o^)/~,
为何食谱有草莓呢? 因为我的草莓刚刚买就要坏了 >.<伤心,为了快快消灭吧,加了下去。




材料:


鸡蛋 3粒
鲜奶油 2汤匙
大葱 1/2粒 ,切碎
番茄 1粒,切碎
菠菜 1把,切段
自制培根 1片(这个是厚片的)
草莓 2粒(可以不放)

调味:
黑胡椒

油:
butter 30g


做法:


1.鸡蛋跟鲜奶油打散,备用


1.首先热锅,放入奶油给他融化


2.放入大葱跟番茄粒,炒香


3.放入培根,炒一炒


4.放入菠菜,加入调味料


5.稍微炒一炒就可以了。


6.把它放在耐高温的烤盘,放入草莓
**也可以直接用平底的小锅直接炒了,倒入蛋汁哦,煤气炉烤哦,不过我没有小平底锅


7.倒入蛋汁


8.撒上Parmesan cheese


9.撒入少许的 parsley。


10.我用气炸锅 150度 烘烤 25min


11. 大概10min的时候,我用竹签刺他的表面,这样可以让他完全熟透。


12.盖上继续给他烘烤,我就去梳妆打扮了


13.哎呀出来了好像有点过焦 哈哈哈。不过还好吧


好好吃哦\(^o^)/~




温馨提醒:
**为何会有厚骗培根呢? 因为后面的难切,厚点的可以拿来炒饭,炒面或做这类食物 
哈哈哈哈,一举两得
**里面的肉你可以换成海鲜也没问题,肉碎也ok,不要那么拘束,想吃什么就放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