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养生壶卤猪脚


进行了LCHF 我也尽量的吃好油,好的食材跟调味料,知道酱油酱青耗油里面的成分饮食有糖类,虽说调味料用的不多,但是一点一点堆积起来就多了,所以我谢谢网友介绍了这个 Liquid Aminos 天然酱油给我。它。。。真的好贵 哈哈哈哈,买了马币37.80.。。。,不过无所谓啦,只要可以避免不天然的东西我都会尽量避免。买回来是打算要煮猪脚的。。然后心想。。。成分没有糖。。煮出来会好吃吗?然后我就不理了 打算把猪脚煮了,不好吃也忍着吃吧,最多以后不煮了 哈哈哈,哪里懂煮出来不输没有酱油酱青耗油的卤猪脚哦~\(≧▽≦)/~啦啦啦  开心  我还是可以继续吃了 ~\(≧▽≦)/~啦啦啦








材料:


猪手 半幅
蒜头 6瓣
香菇 两朵

调味料
Liquid Amino 天然酱油 2汤匙
自制鸡精粉 半汤匙



做法:


1.首先烧开水,把猪手煮一煮,烫出杂质。


2.沥干烧水,用清水洗一洗猪手,如果有毛就去除,再沥干水分。


3.热好锅,放入适量的猪油。 


4.放入拍扁的蒜头,炒一炒


5.放入沥干水分的香菇,炒一炒


6.然后倒入沥干水分的猪手


7.炒一炒香猪手。


8.然后倒入天然酱油炒一炒
我喜欢这样炒是因为酱青碰到热锅会很香


9.倒入浸泡香菇的水,炒一炒
如果你没有养生壶或慢熟锅,就可以直接加水慢火煮熟它。


10.把炒香的猪手放入养生壶,加入自制鸡精粉


11.加入1汤匙的天然酱青


12.把水加到养生锅的1200ml 线。


13.开启SKG养生壶的文火(slow cooker)功能,即可
因为是明天的午餐,所以我给他半夜自己煮了停止,隔天就可以吃啦


我的午餐美味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