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Brightway气炸锅:西式烤鸡腿



看了宝贝网友介绍的Laura Vilate 的烤鸡,有了冲动,宝贝说你去学做了教我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不是很难,就凭着大概的记忆用了鸡腿来做。出来效果不错哦,里面肉资还很juice呢

**ps: 很不幸的不懂为何两个部落格的食谱照片不能够开, 想找回照片的底也找不到,所以做法只能够用文字代替了。 

工具:

Brightway 气炸锅, 不沾烤盘,烤架

材料:

L型鸡腿 两个
盐, 黑胡椒 少许

抹酱:
Butter30g
Rosemary 大汤匙
盐, 黑胡椒 少许
蒜泥 2粒 

配菜:
马铃薯 1粒
大葱 1粒
椰菜花 3朵
红萝卜 2寸
盐,黑胡椒 少许
少许油


做法:


1.从冰箱拿出来的鸡腿,用brightway气炸锅的解冻功能 15min.



2.然后洗干净了,鸡腿下面划2刀,用厨房纸巾抹干。



3.把蔬菜切大块放在不沾烤盘上。



4.撒少许的盐和黑胡椒。加上少许的Rosemary和油,搅拌均匀,备用



5. 30g Butter 加入少许的盐, 黑胡椒,Rosemary 和蒜泥,然后把混合物搅拌均匀。


6.把鸡腿排放在烤盘上,拨开鸡皮,把奶油混合物塞进去尽量抹全部部分。取少许抹表面。



12.用roast 烘烤功能,230度 烤20-25min 或直到熟为此。我先烤表面5min,然后翻面烤5min,然后再翻回正面烘烤15min.

烘烤好啦



 里面还很juice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