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火腿vs蟹柳披萨 (Pizza)


昨晚突然来了一股冲动 @@ 就像想做披萨, O(∩_∩)O哈哈~ 放工冲凉吃了饭就拿来材料到我的秘密花园做披萨了~\(≧▽≦)/~啦啦啦  
出来的成品真的很满意 好好吃哦\(^o^)/~ 简单 方便快速 搞定了 也吃了 ~\(≧▽≦)/~啦啦啦
满足哦 XD



想做? 来~~准备材料呗

 工具 : SKG面包机


水 160g
橄榄油/粟米油 13g
高筋面粉 200g
中筋面粉 50g
糖 10g
盐 5g  (1茶匙)
酵母 3g (1茶匙)

火腿 馅料:
火腿 2片(切短长型)
青灯笼椒 1/2粒
凤梨 适量 (罐头的)
Cheddar cheese 和 mozzarella 适量

蟹柳馅料:
蟹柳 8 条 (切4半)
红灯笼椒 1/2粒
凤梨 适量
Cheddar cheese 和 mozzarella (双色cheese)适量

抹披萨面皮酱:
泰式辣椒酱 适量
mayonnaise 适量



动手做吧?


1.首先放入水和油,筛入面粉,左边放入糖,中间放酵母埋起来,右边放盐

2.开启11号和面功能 按箭头设定20min,完成了就开18号解冻功能30min来发酵. 完成了就把面团倒出来,用手掌轻轻拍出空气。


3.把面团分成两份,搓圆休息15min. 取一粒面团按扁擀平成圆形,放在披萨烤盘中。


4.在披萨边包入橘色cheddar cheese,然后中间用叉刺洞,抹上泰式辣椒酱,挤少许mayonnaise。

火腿披萨:

5.撒上一层双色cheese,铺上火腿,青灯笼椒,凤梨肉,上面再铺上双色cheese即可,用眼睛预热200温度的烤炉烘烤10min或表面焦黄即可。


6.烘烤好咯\(^o^)/~ 我的火腿披萨美美吗?

蟹柳披萨:


1.披萨皮变包入蟹柳。披萨底面抹上泰式辣椒酱,挤上少许mayonnaise,铺上满满的蟹柳,排入红色灯笼椒,和凤梨肉。


2.上面铺上满满的双色cheese,送入已经预热200温度的烤炉粒烘烤10min或表面呈现焦黄色,即可。

3. 蟹柳披萨完成咯\(^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