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自家种有机豆芽




某天看见有人分享这个简单的方法来种健康的豆芽, 突然我心血来潮 就来试一试,啦啦声拿了妈妈刚刚买的豆芽就种了起来, 嘿嘿 今天第五天了,我就将它收割了~\(≧▽≦)/~啦啦啦  ,但是我的豆芽好短哦 @@ 妈妈说这个是日本豆芽 哇卡卡卡卡。


今天5号 我特地为了拍下每一个步骤而种,出来的效果更加的棒哦,而且我5号种 8号放工回去就看到豆豆满到盒子了,我的网络宝贝们都告诉我可以收割了 哇咔咔 好开心呢, 下面就是第二次种的成果。

这是第二次 种的 更加美 理想 而且3天就可以收割了哦  这个是5号晚上种的


来一起动手吧

工具:1 liter 的牛奶空盒
材料:绿豆 60g ,过滤水
做法:
5/12/2015



1.首先称60g的绿豆


2.把绿豆洗一洗,去除坏的豆豆,然后用一半热和一半过滤水混合了,放入绿豆浸泡8小时。

**温水可以帮助绿豆发芽


3.准备一个 1 liter装的牛奶空盒,上面扒开,为了豆芽好了方便取出,然后可以再循环用,四个角剪了一个小口,为了方便倒出水喝给豆豆呼吸作用。











这是第二次种的  为了拍步骤过程,美很多哦\(^o^)/~




这个是第一次种的 身体比较短的很多,妈妈说感觉只是吃到豆而已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