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瓜籽♥瓦片


冰箱了收了很多的蛋白,所以昨晚就做了这个来自 Y3K pg 125的食谱的瓜籽瓦片来消灭它。O(∩_∩)O哈哈~ 不错吃但是感觉蛋味有点重, 有姐妹说因为我的蛋白肽新鲜了 O(∩_∩)O哈哈~ 所以蛋味道很重 @@ 。下次加点vanilla 或柠檬来去味道就可以, Vin爷 说也可以加橙汁来取代油 ~\(≧▽≦)/~啦啦啦




蛋白,糖粉 和盐打到松发



加入材料 (B) 分类和油


加入南瓜子 和瓜籽搅拌均匀


铺上不沾布 倒入面糊用刮刀刮平

烘烤10 min了看见微黄了 拿出来剪成小片 再进去烤



材料:
A:
蛋白 250g
糖分 100g
盐    1/4茶匙

B:
面粉 100g
梳打粉 1 茶匙
粟米油 80ml

C:
南瓜子 120g
瓜籽     120g 
**我用100度 烤15min,不敢离开烤炉O(∩_∩)O哈哈~ 怕烧焦XD

做法:

1. 材料 (A)搅拌至松发,加入 (B) 料搅拌均匀,再加入 (C).

2. 将 (1) 倒入已铺好了不沾布的铁盘。用刮刀弄薄,放入 预热125度的烤炉 ,(原食谱是 150度)烤 10 - 15 min 或微黄,取出待凉,剪小片。

3. 将剪好的瓦片再放进烤炉烤到金黄色,取出待凉了 收入不透风罐子。


**温馨提醒:
    蛋白储存 可以放进胶袋绑好收在冰格。可收长达1年。
    蛋黄加点糖打散了才放进胶袋收在冰格。可收长达半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