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三文鱼骨焖饭



看到了masa 老师的奶油三文鱼焖饭, 自己乱改良一番哈哈哈还真的不错吃哦,因为我买了一整条的三文鱼 但是鱼骨不懂要如何煮,突然就想用鱼骨来煮这个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材料:


包菜 适量 大概2 瓣吧 切小


鱼骨撒适量的盐,拿去煎 货烤,备用



青葱1棵, 大葱 1/4 ,蒜蓉 1 汤匙


我没有高汤,所以用了一茶匙的鸡精粉 加半杯水

白米 半杯 我忘记拍照了 @@ 洗好滤干备用


1. 首先把大葱和蒜蓉 一起炒香


2. 加入包菜炒一炒。


3.加入洗好滤干的半杯白米。


4.加入半汤匙的酱青进去炒,比较香。(我的酱青是带甜的))


5.加入刚才准备好的高汤。


6.放入三文鱼,转小火,焖煮10 min.然后开大火1 min, 关火给他焖着不要开盖10min.


7.把鱼骨取出来, 鱼肉跟骨头分开。


8.把鱼肉放回去,撒入青葱。


9.搅拌均匀, 即可 享用。

我煮到有锅巴的 很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