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原味黑糖碰糕 SKG面包机版


第一次尝试了斑斓水的黑糖碰糕,没有拍到视频只是照片记录,网友尝试做了出来的面团比较水的感觉,问了她们的材料和分量都说跟着我的食谱,我头大了,哈哈哈哈 为了网友的方便确认,今天特地只用清水的材料,拍了视频给需要的人对照,今天的做法我稍微改了以下的步骤:
1.直接用清水 190ML
2.用搅拌器融化黑糖才倒入面包机
3.加长搅拌的时间
4.SKG烤炉发酵功能,在烤炉上面导热管下方我放了锡纸,发酵时也加了一杯热水,最后烤炉的门开了小缝。

其他一样不改,虽然我改变了,但是我的面团依然跟第一次做的一样,可以成团,不过可能搅拌时间加成,这次的组织不输用搅拌器的哦, 好吃 XD

材料

中筋面粉       300克(是普通面粉)
清水      190毫升
黑糖         90克(甜度自己可以减)
酵母粉         6克
发粉             3克(泡打粉)
玉米油         25克(或沙拉油/花生油)

做外层碰洞形(造成凹凸):🍯
黑糖      适量


做法就直接看YouTub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