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SKG养生壶 酸奶


养生壶可以给我们的生活食疗带来很多方便,其中就可以用它来制作酸奶,首先酸奶是非常好的营养保健品尤其对减肥的美眉们  哈哈,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促进和加强消化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癌和降低胆固醇。这么多好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利用养生壶来制作酸甜可口,营养健康的酸奶。怎么用养生壶来做酸奶,其实很简单的。

我基本建议直接用随机配来的炖盅,可以直接做好了收藏冰箱哦,记得不要吃完哦,留一些拿来做下一次的酸奶。

自己做的酸奶 不会喊过量的糖分,我都不加糖吃,我会加入水果搅拌成果汁来个,超级棒的哦。

SKG养生壶酸奶很简单的 首先把全脂牛奶奶和超市买的原味酸奶,放入酸奶盒(炖盅),然后把酸奶盒放入玻璃壶中,倒入少许水发酵,选择“酸奶”功能可以完成,8 到 10 小时 就可以享用了,下面有step by step步骤 给宝贝们 参考哦。

其他牌子如果没有酸奶功能的可以 设定保温设置40°时用10小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酸奶哦

有些食谱有教我们加糖, 但是我不喜欢,因为直接用水果的糖分会更加的健康哦。

我们也可以用来做水果沙拉,这个时候你可以加点蜜糖,如果你不喜欢带酸的感觉。




这杯是家里葡萄跟奇异果一起搅拌出来的酸奶饮品 好好喝哦\(^o^)/~


9个小时候的成果, 因为没空 哈哈哈 



来看看简单的材料:


工具:SKG养生壶 ,酸奶盒

全脂牛奶 500g
超市原味酸奶  50g

*ps以上材料预先放在温室大概 30min 到1小时,摸了不冰冷就可以


 1. 首先把水放入可以到酸奶盒子的一半的水量,开启酸奶功能了才去准备材料。



2.倒入500g的全脂牛奶,然后加入50g原味酸奶。


3.搅拌均匀。


4. 盖上盖子。



5.放入养生壶,水位最好是在酸奶盒子的中间或上一点都ok.



6.开启酸奶功能。然后设定手机闹钟 9小时响就可以了。 建议晚上做,早上就可以吃了。



7.完成咯\(^o^)/~ 他是浓稠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