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金瓜粟米浓汤


第一次煮金瓜浓汤,因为是用豆浆机的 他会有一个最低水位需要跟,不然机器是不会走的,我就跟着食谱放完材料了, er...做么不会动,搞了蛮久 工作又要迟到了 才想起水位不够O(∩_∩)O哈哈哈~ ,没有看到食谱的我,直接拿了鲜奶就往里面倒,好多奶哦 @@ ,开始煮的时候 好香好香哦  多么期待这个浓汤,等我梳洗打扮好了eeeeeee 奇怪  做么味道怪怪的。Post上 fb 网友就说你的材料怪怪不能够有大葱 等等的意见。我想也对 这个食谱不可靠 哈哈哈。下午回家吃饭 在看多一次食谱  OMG!!!!!!!!原来冰冰的眼睛小粒没有看清楚食谱。需要加水的!!!! 哇卡卡卡卡  我去加奶。。。 奶经过煮了 会烧焦的。 里面的导热管都烧焦一层皮了  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呐。



隔天我就再煮过。这次就做了简单的金瓜跟粟米 , 我用的是新鲜的粟米,然后自己拨粒出煮哦,  这次不敢乱来了 哈哈哈  看清楚了 ,所以成功啦  好好喝哦 \(^o^)/~


配上油条也不错哦


材料:





视频做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