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泡菜煎饼


冰箱还有一些泡菜,心血来潮就把他拿来做泡菜煎饼  O(∩_∩)O哈哈~ 原本这个食谱是用视频的。。。但是当我做好了 打算做最后的checking的时候, 因为间中我在烘烤面包跟玛德琳蛋糕的时候,在拍摄当儿,手机的记忆满了。。。。我以为我的project save了就没问题, 拿来懂我删除了 我的手机拍摄的视频 @@ 同时我的 data 视频也被删除了。。。。。真的气死我的》《 搞到最后连基本的照片 step by step 都没有。。。。 抱歉了 宝贝 希望我的用写的食谱你们可以明白哦 ~\(≧▽≦)/~啦啦啦

**偷偷告诉你,这样煎饼 没有油烟哦 ~\(≧▽≦)/~啦啦啦



材料:

 上面的材料 少拍了

炒香 麻  一汤匙
麻油 半汤匙
水 200g +/-


做法:

1. 首先泡菜必须挤干水分(水分留着),然后剁碎切细, 大葱也一样切碎。然后两个都放进大碗,备用。

2. 打入鸡蛋, 稍微搅拌 ,然后加入粉类,蔬菜味素,倒入泡菜汁,麻油,芝麻,拌一拌,然后水 不要一次下完,慢慢搅拌 看情况的下。

3.搅拌均匀了,试看看够咸吗? 如果不够加入少许的盐,(因为每个人炮制的泡菜口味不一样),搅拌均匀了 才加入葱拌均,即可开始煎了。



安装烤盘,有凹入设计的,面向里面。




4. 蛋糕机用平面烤盘,开 Max 预热到灯灭了 就可以煎了。



5.烤盘放入少许的麻油。



6.然后放入一汤勺 



7. 稍微整形。 盖起来,煎到一面凝固了,就翻面,煎到香味出来了或稍微焦黄即可起锅享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