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蛋糕机 ~ 鸡蛋卷


要不是有了这台蛋糕卷 我想我一世人也不会做这个鸡蛋卷 O(∩_∩)O哈哈~ 为何呢? 因为每次看到人家做到满身大汗的 怕怕 @@, 有了这台蛋糕卷  非常的方便哦,当然 只有一个模会做的比较慢  但是我不介意咯  慢慢玩也不错 ^^

这个食谱我很满意 做出来的鸡蛋卷很香,妈妈都说赞呢

第一次做鸡蛋卷 根本没有概念,跟着食谱 我因为是需要打发鸡蛋跟糖到白呢 哇卡卡卡卡  那里懂原来是不用的 @@ 但是我这样的打发出来的效果有不一样哦  出来会比较薄跟脆。正真的做法是鸡蛋跟糖搅拌融化就可以了。 出来效果就比打发的厚一点点。 一样的好吃



如何满意吗? ~\(≧▽≦)/~啦啦啦 这张的作品是打发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薄



这个跟第一次照片是搅拌融化而已的,可以明显看到厚一点点 但是一样的脆


只需要半汤匙哦 \(^o^)/~ Video的 用了一汤匙 出来的饼好大哦 哈哈哈  无法装罐


成品: 110条

食谱:

B蛋 3粒 或 AA蛋2粒
糖 90g

粘米粉 75g
普通面粉 35g
木薯粉 12g
椰浆 300g
视频做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