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Caple 咖啡酒香冰淇淋





上个月去了Giant Supermarket 买了一罐带有有浸泡酒的葡萄干冰淇淋,超级好吃的。看到了 Caple 三合一烤炉可以制作冰淇淋,面包 和烘烤蛋糕饼干之类的 超 开心的买了他,昨晚就啦啦声的制作我的最爱酒香冰淇淋了。真的很滑很好吃哦\(^o^)/~  ,妈妈跟妹妹都说赞 嘿嘿XDDD



新玩具 Caple 三合一 烤炉

材料



工具: Caple 三合一烤炉, 特制冰淇淋桶   

(提前一天把冰淇淋桶放进冷冻格冰冻,可以16 小时以上,我的放超过24小时。)

动物鲜奶油 200ml
炼奶 70g
阿发经典咖啡 1包
咖啡酒 1 汤匙 (option, 可以用浸泡葡萄干的酒)

配料 葡萄干浸泡 rum酒,浸泡隔夜(酒分量稍微可以盖到葡萄干即可。

做法:


1. 首先把咖啡粉倒在杯子里,然后加入两汤匙温水搅拌。





2. 加入咖啡酒搅拌均匀, 把炼奶加入混合了的咖啡液体,备用。

3. 把淡奶油打发。我用Tokebi 代劳,用的时候泡沫刀。几秒就把淡奶油打发好了。

4. 打发成这样的程度,然后慢慢分三次加入咖啡混合物,每一次加入都搅拌均匀。

5. 把制作冰淇淋的桶安装好。然后放入冰淇淋搅拌叶。


4. 把混合好的冰淇淋倒入已经提前冷冻了的冰淇淋桶里,把冰淇淋桶安装入caple 三合一烤炉,调整功能选择 “iMix",时间选择Stay on。15min后你会听到蜂鸣器的提醒, 再一次驱动 stay on多一次, 当听到蜂鸣声 就完成了。

5.完成了把冰淇淋装进盒子里,加入浸泡了酒的葡萄干搅拌均匀即可。这个时候的冰淇淋是软性的,冰淇淋可以直接食用或把它放进冰箱冰冻大概 2,3个小时才品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