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再战〤黄莉酥


今天做了两个不一样牛油的黄莉酥,左边是金桶右边是anchor,金桶的超好吃呢, 但是anchor也不差。我爱用有盐的牛油 很赞哦\(^o^)/~ 



就是爱用量匙来那我的面团,不需要用称啦 ~\(≧▽≦)/~


抹了蛋液才夹花纹






110度烤 25 - 30 min


这个挤黄莉酥的工具真好用 ,是一位auntie介绍的~\(≧▽≦)/~ 她说好用又便宜 O(∩_∩)O哈哈~,本来我拿 大概 RM8.00 和 RM12.00的 他帮我拿去换这个~\(≧▽≦)/~啦啦啦 才RM2.00 @@



玫瑰造型弄得不美>.<




从3点做到大概11 点 才那么几罐  O(∩_∩)O哈哈~ 我的手真的很短 @@  慢到死~\(≧▽≦)/~啦啦啦



1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黄莉酥现在作放冰箱可以放几久...谢谢

    回覆刪除
  2. sorry 是黄莉馅..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制的东西没有加防腐剂之类的化学药品,建议不要收太久, 黄莉馅料 我认为一个月冷藏冰箱应该没问题,而我通常是要做前的两三个礼拜前就先做好它。

      刪除
  3. 谢谢你的提议...还有你做得很美哦!

    回覆刪除
  4. 请问为什么我作的黄莉酥两个星期左右...坏了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馅料炒不够火候或是饼干烘烤不够,里面还有潮湿就会生霉, 黄莉酥不建议太早做的。 我的昨晚才做。

      刪除
    2. 还有就是饼干不够凉就装进罐子也会产生水汽。 这样饼干也会容易坏哦。

      刪除
  5. 你好,你自制的蛋糕和饼干很漂亮,好像很可口。请问黄莉酥的食谱可让我知道吗?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