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韩式部队锅



我喜欢把自己做的东西记录在自己的部落格,下次要吃就容易找到 哈哈哈,今天煮了部队锅。。。忘记拍成品就急忙吃了 ,只好把从视频SS下来哈哈哈哈哈。

我家老佛爷不爱泡菜,但是吃过一次部队锅就爱上了 ,今晚也是她特地叫我煮的哦

开始弄咯

首先调个辣酱

一勺辣酱,一勺酱青,一勺蒜米,一茶匙糖


搅拌均匀,备用


锅底先铺一粒大葱


再来一层白菜


然后摆上材料,部队锅最重要的是,香肠,午餐肉,嫩豆腐 ,菇类,泡菜,辣酱  然后也可以加自己喜欢的吧哈哈哈 ,妈妈不吃肉要求我加大虾


还有部队锅中间一定要放一块方便面,和芝士 ,这是必须的 
很多人都会放高汤,我懒惰熬就只是放水加一汤匙鸡精粉,搞定


盖上锅盖煮滚,就可以开动哦 ,
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