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韩式鲜虾泡菜汤


今晚天气冷冷的,是煮泡菜汤的好时机,想到了马上call给妈妈,今晚的汤我来煮 ~\(≧▽≦)/~啦啦啦

韩式泡菜汤 是我跟妹妹的最爱~\(≧▽≦)/~啦啦啦 ,不过这次我做的泡菜太辣了 ,妹妹吃到呱呱叫, 一半吃一半骂@@ ,今天终于如愿的把泡菜汤煮了,我一定要把他记录下来,好让我老了还记得如何煮 O(∩_∩)O哈哈哈~, 没办法呀我很少入厨房做三餐的人嘛 ,要煮一餐 多数会安排在我没有做工的日子, 而这些怪怪的菜肴呢 妈妈都不煮的 @@

但是今晚的汤有点可惜就是不够美,没有放点青色的葱。。。。


准备材料咯\(^o^)/~

泡菜 一碗
大虾 8只
培根 适量
大葱 半粒 
金针菇 一包
白蟹菇 适量
豆腐 1盒
泡菜汁 适量
水  适量

调味
韩式辣酱 1汤匙 (我的泡菜太辣了不敢放多)
鸡精粉 1/2茶匙

**ps:调味可以自行调整



做法:


1.首先把泡菜和大葱放进去炒想
(这个时候韩式辣酱也可以一起炒会更加香,我后面才加是因为我忘记了@@)


2.然后也把肉放进去稍微炒一炒。


3.加入适量的水 
(基本看你要喝多少就加多少,不过调味料就要自行加减)


4.吧泡菜汁倒入。


5.加入韩式辣酱和鸡精粉调味


6.最后就把它换去宽面的锅,排放入鲜虾在旁边,然后放入金针菇和白蟹菇,还有排放入豆腐,盖上盖子,给它在滚一滚,让所有食材熟了,即可
这个放食材比较方便跟美~\(≧▽≦)/~啦啦啦


如何?? 还不错吧? 我们迟到金光呢~\(≧▽≦)/~啦啦啦  卖相哦 如果家电青葱或青辣椒下去 应该会加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