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洋葱火腿司康








司康饼(scone), 起源于苏格兰,是苏格兰人的快速面包 (Quick Bread) ,它的名字是由苏格兰皇室加冕的地方,一块有长久历史并被称为司康之石(Stone of Scone) 或命运之石 (Stone of Destiny)的石头而来的

在 Qi Qi InThe House 看到的洋葱午餐肉司康 今天终于动手做

但是我不太喜欢午餐肉 所以改成火腿了 

好简单的早餐小点呢  \(^o^)/~ 

吃的时候飘出火腿 和黑胡椒的香 ~~~~赞~\(≧▽≦)/~





材料:

A) 高粉170克、低粉80克、糖25克、盐3克、黑胡椒粉半 tsp (1 克)、奶油60克

B)洋葱40克、火腿 一片 — 切丁
C) 酵母2小勺(7克)、水80克、蛋1只(要留下少许刷司康表面)


制作过程:

1、把酵母溶于水中,蛋液打散备用。

2、面粉和糖、盐,黑胡椒粉混合均匀,奶油室温软化,放面粉里用小刀切成小丁,再用双手 把奶油和面粉一起搓成屑状。

3、面粉中加入洋葱丁和火腿丁混匀。蛋液和酵母水加入面粉中,用塑胶刮刀拌到无干粉,按压成团 (不要反复揉,奶油溶化面团出筋,成品会变得干硬.)

4、案板上撒薄面,面团擀开折叠二次下,擀成2厘米厚,用小刀切成长方型。(我用圆模压印出来)

5、盖上保鲜膜室温发酵半小时.取出刷上蛋液。

6、180度,中层,烤20分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