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低碳披萨 LCHF Pizza


为了能够让自己坚持下去我的 LCHF....一直上网找美味的低碳食谱,看到DietDoctor的这个pizza 食谱, 。。。。厚厚厚 晚上就来搞它吧,我没有跟足 就拿他的食谱参考,改一改材料,反正冰箱有什么有多少就随性搞一搞 XDDD 

烘烤好了 拍了照片马上就切一点来吃,真心的不错哦,不会输给面粉做的皮,皮烘烤出来是软的。我觉得这个食谱 可以做汉堡面包吧 哈哈哈 嘿嘿  开心 可以多变化呢

首先自己搞个无糖自己清楚材料的番茄酱

这个分量如果要吃薄的 ,可以做成两个8寸呢




看看简单材料的番茄酱


番茄  1粒半
蒜头 2瓣
盐  适量
橄榄油 1汤匙


做法:


1.首先把所有材料跟盐放进搅拌容器里。


2.加入橄榄油


 3.搅拌成泥



4. 用中小火煮


5.慢火把它煮到水分减少,比较浓稠干了 即可。备用



开始准备披萨皮咯\(^o^)/~



Mozzarella cheese  200g
cream cheese 30g
杏仁粉 185g
鸡蛋 1粒
蒜盐 1 茶匙  (如果没有就放盐)


做法:



1.首先把 Mozzarella cheese 和 cream cheese 放在耐热碗里。


2.微波炉 中火热它 1min, 间中停下来搅拌一下。

**如果没有微波炉的,可以在煤气炉上煮,用中小火煮


3.拿出来就马上搅拌均匀


4.搅拌到这样就ok了


5.把鸡蛋,杏仁粉,蒜盐加入。


6.快速把它搅拌成团


7.我担心会粘 所以下面铺了不沾纸


8.把cheese团倒入披萨烤盘中


9.弄平它,然后用叉子 稍微插一插,预防膨胀 
(不过我的还是膨胀 哈哈哈,然后烤途中我又拿来插一插)


10.就这样就好咯,可以烘烤了


11.我用SKG烤炉 上下火 200 烘烤 12min

**
如果你们的烤炉没有上下火的,烤皮的时候不要烤太焦,大概8min即可,不然加料了在烘烤怕下面会太焦


12.烘烤好啦 ,出炉好香哦很香就这样咬下去哈哈哈。

*我是明天早上才放材料的 所以晚上烤好我就直接放在桌上纳凉到隔天


披萨馅料:

自制火腿 3片
甜椒 适量
白玉菇 适量
Mozzarella cheese


做法:


1.首先把火腿切小块


2.甜椒切丁


3.白玉菇,洗净,尾部稍微切除。


4.把自制的番茄酱,抹在披萨皮上面


5.刨些Mozzarella 在上面


6. 放上火腿,甜椒和白玉菇


7.刨上满满的Mozzarella cheese 改在上面


8. 上火 200度,烘烤 15 min或直到满意的颜色,我喜欢焦焦的有拉长时间。




出炉哦 \(^o^)/~  好香哦




切了拍照后马上就吃看看了 , 好吃哦  不会输面粉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