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气炸纸包鸡



纸包鸡很久很久以前做过吧,基本都忘记了,今天会再做是因为突然fb 发生了火热话题。。。。好奇心的我也想做来吃,还好目前我改变了 低碳高油饮食法,所以才可以吃到这个美食。为了怕事情多多,所以食谱不去fb找,直接去冰冰家的小图书馆找看看,还真的幸运 我买来打牌档菜的食谱 里面就刚刚好有纸包鸡。啦啦声准备了材料,做晚餐咯\(^o^)/~

抱歉我的纸包鸡不懂为何皮不见人。。。。拍照欠缺美感 >.<

但是开心哦 因为嫂嫂跟妹妹说好吃,就算肚子饱饱还是想吃 ,老公没说好吃。。。。但是我问他还要吗? 他就过来拿多两个吃 @@ 

>.<请无视傍边的箱子 @@





来来准备材料:


鸡腿 6个 (砍成两段)
青葱 3棵,切段3寸长
姜丝 3汤匙(我适量)

调味料:
酱汁 1汤匙 (1寸姜拿去盅烂取汁)
蚝油 5汤匙(我3汤匙)
酱青 1汤匙
绍兴酒 1汤匙
麻油 1茶匙
糖 1/2茶匙
胡椒粉 1/2茶匙


不沾烘焙纸 适量
staple 或 浆糊



做法:
1.首先把砍好的鸡腿洗干净,滤干水分,放入调味料 腌制。用手弄均匀顺便按摩按摩一下鸡腿。



2.把葱段跟姜丝放进去一起腌制 最少3 小时,隔夜更加入味。
葱跟姜丝一起加入是文珍爸爸教的哈哈哈


3.用不沾烘焙纸做好12个纸袋备用。记得四边都要双折入才夹钉。


4.放入一块已经腌制好了的鸡肉加一点葱跟姜丝,包好,钉好,即可


就是这么简单


 5. Brightway气炸锅,炸功能,25 min, 12 min的时候翻面。

**如果要用油炸的,大火炸2min然后,然后转小火炸5min.最后再用大火炸3min,即可。


烤好咯\(^o^)/~  可以吃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