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自制葱头粉 V 蒜粉


有人送了我这台风干机,因为风干很慢,所以用过一两次就收起来了,突然疯了 想做一些香料来用,又把它搬出来哈哈哈, 基本人家有的东西8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 ,但是我的12 个小时才会好,晕, 不过好过没有啦~\(≧▽≦)/~啦啦啦

偷了妈妈的蒜头葱头来玩玩

为了不要让他结硬,可以加入适量的薯粉,我要用在 低碳水食谱,所以我没放,我放入适量海盐。

做法:






1. 首先把葱头蒜头切片



2.放在风干机的托上


3.我用 58度,风干12 小时
你们其他牌子的可以试试8 小时看看,因为我的是老鸭的很久 >.<



4. 间中我有看了一下,不够干,所以继续风干


5。摸摸看干了就可以了


6.准备磨成粉





是不是很简单呢?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