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椰子细粉面包


进了瘋甜點無醣派對~ Low Carb Solutions 群,好多好料,黑帮群主都很无私的分享呢,好开心,第一个点心我做这个面包是因为。。。我买了太多的椰粉 哇卡卡卡所以需要清一清他,所以就做了,群主还很细心的交代,刚刚出炉会比较干,所以需要回油比较好吃哦,所以完全凉了就用保鲜纸包好过了12-24 小时,比较美味。这个食谱来自Bruce Fife N.D分享来自黑帮。




看看材料:

鸡蛋 3粒
椰子粉 35g (过筛,粗粒可以收集起来炸东西)
盐 1/4 茶匙
无铅发粉 1/2茶匙
牛油 57g (微波炉煮融)
蜜糖 我没放
Cheddar cheese 适量刨丝装饰

原食谱可以看这里:http://nybakery.pixnet.net/blog/post/200304415


做法:


1.首先把融化的奶油,鸡蛋和盐放在大碗里。


2.然后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3.筛入椰子粉和发粉


4.然后搅拌均匀。慢慢让椰子粉吸收入液体。


5.吸收液体饱满是变成团状的。


6.模我抹上油。。。。但是还是粘着,建议用杯子 XD
因为我的分量少做不出土司的样子,所以做成杯子面包 XD 


7. 放入半杯就好。


8.撒上适量的 Cheddar cheese 做装饰,一半我没放蜜糖 所以增加cheese来提味


烘烤好咯\(^o^)/~ 好香哦 ~\(≧▽≦)/~啦啦啦

1 則留言:

  1. 请问椰子细粉面包的热量脂肪等等是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