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娘惹棕 - 第二次学习包粽子


今天妈妈又包粽子,我跟她要求了点糯米来搞我想了很久带有蓝色的粽子。看了看Kevin的娘惹粽,偷了他的部分做法,把妈妈的陷料稍微改一改,再加上暧昧情人Fion送的ketam辣椒 哈哈哈哈,妹妹爱咸蛋我就加咸蛋,就这样变成了冰冰娘惹粽 哇咔咔咔咔


香菇跟肉是妈妈炒的,我要了些,然后加上虾米,Ketam的辣椒 还有娘惹棕一点要的冬瓜糖。把他们混合,成了我今天的馅料哦


栗子是妈妈包剩的我就帮忙清理,馅料是上面的混合物,咸蛋妹妹爱吃我就放了(我拿去煮过。。。错了@@),蓝色糯米和白色糯米都放了鸡精粉,葱头油跟胡椒粉(胡椒粉要多才香哦)


第二次学习包粽子记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