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蒜香小饼



每个人都想要算不完的钱, 吃了我的蒜香小饼 包你天天有钱算不完 ~\(≧▽≦)/~啦啦啦,烘烤时 满屋充满了蒜香真的闻了顶不顺。烤好了妹妹没等它凉就拿来吃不停 @@ 害我得多做一份 不过也很开心呢 \(^o^)/~



把奶油,糖分,盐和蛋白 打到幼滑


就像这样


加入面粉,蒜粉,发粉和洋芫荽搅拌均匀


拌成软团


这个就是洋芫荽 和 蒜粉 可在烘培店找到


用 1 tsp 的量匙舀一匙或7g ,搓圆 然后按凹进去 抹点蒜粉和洋芫荽在上面


排排坐在烤炉里\(^o^)/~


烤好咯\(^o^)/~  好香哦 放在铁架上纳凉着呢 (*^__^*) 嘻嘻 ……



完全凉了就进罐子密封收过年 O(∩_∩)O哈哈~


材料:

A: Anchor 牛油  130g
     糖分                60g
     盐              半茶匙
     蛋白              一个

B:低筋面粉       225g  
    发粉            1 茶匙
   (以上可换成自发面粉)
    发粉            1 茶匙
    蒜粉      1 1/2 汤匙 
    洋芫荽        1汤匙

**
(如果找不到蒜粉, 可以买cosway的蒜头饼干70g打碎,不过面粉也要跟着减 25g)

装饰: 洋芫荽 和 蒜粉

做法:

1.  将 材料 (A) 搅拌至到幼滑, 加入材料 (B) 然后用刮刀拌成软面团。

2.  取出 7g 或用 1tsp量匙舀出面团,搓圆放在烤盘,然后在中间按凹进去 抹点蒜粉和洋芫荽在上面做装饰。

3. 预热烤炉 125度 ,烤 20-25分钟,取出待凉,收在不通风罐子。(烤炉热度只供参考,普通烤炉是150度。)



2 則留言:

  1. 冰冰,我是FB的June Chew~记得吗?可以麻烦你批准我的朋友请求吗~?

    回覆刪除
  2. 抱歉 才看到你的了留言, 请问你在fb apply了吗? 如果apply了基本我都approve了,如果没有 请你密我的fb,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