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香辣の紫菜酥



刚刚炸好的简单香辣の紫菜酥~~,一向来最怕做炸的东西, 因为不懂为何过后就是会软去的。但是每个说这个紫菜酥好吃 所以我也就试试看做了O(∩_∩)O哈哈~ ,我的亲爱滴 Sc Leo 说很简单他每年都做然后告诉我步骤我就跟着了做起来,最重要一点是做好了可以放在冰箱得空才炸 哇卡卡卡 这样的做法适合我 XD,一向来喜欢带辣的东西。, 所以我加了辣椒粉和细盐,吃起来带点辣辣咸咸的 超棒 O(∩_∩)O哈哈~ 妈妈说这个好 简单不麻烦又好吃\(^o^)/~ 







用了芥末口味的紫菜(二哥在韩国买回来的)



拿出一片薄饼皮




抹上蛋白 (有的人也用全蛋)



放上紫菜



抹上蛋白,撒上芝麻(我的太少了你们可以放多点吃到比较香)



再盖上一片薄饼皮,稍微按按一下哦,让他完全紧贴最好



弄好了放一边 给他们紧贴点才剪



剪好了可以收进冰箱要时才炸或马上炸随你开心 XD




炸好咯\(^o^)/~


乘热撒入辣椒粉和细盐(咖喱粉也可以 想要什么就加什么)



材料:

薄饼皮    1包 (可做25片)
日本寿司紫菜 3包
蛋白     4个 (加入少许盐)
少许 盐和辣椒粉/咖喱粉

×原味就只加细盐


2 則留言:

  1. 赞赞赞~亲爱的,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卡卡卡 应该谢谢亲爱滴分享 我才会做呢\(^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