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焗烤马铃薯



焗烤马铃薯




好赞哦!!!!





很好吃 很香~~~


家人都说好吃呢 (*^__^*) 嘻嘻…… 

开心


刚刚好昨天做完了 免烤芒果芝士蛋糕

还有一点 whipping cream 所以就拿来做 O(∩_∩)O哈哈~

不浪费 




好了 废话不多说 就说说如何做呗 (*^__^*) 嘻嘻……




材料:  
US 馬鈴薯(土豆)3~4個,白蘑菇5~6朵,培根(bacon)4片,洋蔥半個,無鹽奶油(unsalted butter)1大匙,Whipping Cream and fresh milk 适量,mozzarella cheese起司條8oz.。

工具:  
烤碗1個。

做法: 
1. 馬鈴薯去皮、切成0.7公分圓片,放在一鍋水裡煮至將熟(不要煮到碎爛),撈出瀝乾水分備用。烤箱預熱至180 C /350 F。
2. 培根切條狀,蘑菇洗淨切片,洋蔥切絲備用。炒鍋融化奶油,放入洋蔥炒至軟,放入蘑菇與培根同炒,炒至有香味時,加入Whipping cream and fresh milk 煮滚,盛出。
3. 烤碗抹油,鋪上一層馬鈴薯片,然後再鋪上一層炒好的配料,接著再鋪一層馬鈴薯片、一層配料,鋪上起司條,放進去烤15~20分鐘至起司化成一片且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第四张图片,你两样牛奶和WHIPPING 一起加去煮,不要放太多,大概大概就好,煮好把料分开,铺好料把牛奶WHIPPING水到进模型,再把CEDDER CHEESE放上面拿去烤,我放四层,第一层POTATO,第二层HOTDOG蘑菇,第三层POTATO,第四层HOTDOG蘑菇,铺好料把牛奶WHIPPING水到进模型,再把CEDDER CHEESE放上面拿去烤,记得不要煮太多牛奶WHIPPING水,180度, 25分钟

ps** 其实不一定要跟着他的材料的哦 , 我当时只有火腿,蘑菇,蟹柳 也是一样美味 :P


食谱分享来自How Lee Siew ,Baking wonderland


yummy !!!!!yum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