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超简单の金瓜面包


超简单の金瓜面包






昨天很兴高采烈的打算用我买了很久

被雪藏起来的面包机来做面包

哪里懂。。。我把材料都放进去后。。

>.<它。。。竟然耍脾气不走 

又气又急得 快快翻找fb ,google 来急救

最后我就大概大概的把他完成了

老实说我也不懂我这个叫免揉面包还是传统制作面包 O(∩_∩)O哈哈~

冰果新年QQ表情不过烘烤出来的面包 好吃哦 很松软 成功\(^o^)/~

来看看材料咯

金瓜泥 100g (蒸熟后弄成泥,他的水收起来)
高筋麵粉 300g
即溶酵母 3g
細砂糖 45g
 鹽 1/2tsp
 鮮奶 100g (我用50g 鲜奶, 50g金瓜水)
牛油 25g
少许蜜糖


开始制作咯

我把所有材料放进碗里

然后用搅拌器 搅拌到滑溜溜

把他搅拌到可以拉开薄片

就像这样

然后盖上保鲜膜给他休息2个小时

因为已经很夜了我就把它放进雪柜发酵。。。

早上起来我就把它拿出来暖发酵多半个小时

就开始整形了 \(^o^)/~
 







我很随性的用手做了造型 

 好了盖上保鲜膜再给他发酵多半的小时就进烤炉咯

进烤炉前 记得抹上蛋液 

我用 200度 烤了20 分钟

因为我家的老爷烤炉很旧了。。。


(时间只供参考,要依个人烤箱而定哦!)


出炉后趁烧,再涂上一层牛油,即可。。。

可以开动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