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预先做好的早餐~冷冻中种蒜香面包


曾经吃过冷冻的蒜蓉面包,前天特地做了类似形状的面包,打算放入牛油蒜蓉然后冰冻他,等要吃时,随时要吃拿去微波炉或烤炉烤下就可以吃啦  无论是早餐,点心或宵夜 都很方便呢~\(≧▽≦)/~啦啦啦


你们看面包组织没有老化哦\(^o^)/~


 材料:
准备两条做好的长形面包 ,面包做法请看安如这里

蒜蓉馅料:
牛油 100g
蒜蓉 7瓣剁碎
芫荽 半汤匙
盐 半茶匙


做法:


1.为了保持面包的新鲜度,刚刚烤好的面包,放凉了,就切每一段大概1寸宽但是不要切断。

2.在每个面包切开的中间抹上蒜蓉馅料。

3.用锡纸包好。

4.放进冰箱的冷冻库。

5. 要吃的时候从冰箱冷冻库拿出来,直接放入微波炉用2min丁有丁 就可以了.,出来的面包师很松软的,有如刚刚烘烤出来的一样。

6如果你想吃到外皮是脆脆的就拿去烘烤炉烤150度(偏热烤炉温度)烤大概20min或直到里面的牛油溶化即可。




烘烤后的香喷喷早餐\(^o^)/~ 配上黑咖啡 赞!!!



2 則留言:

  1. 回覆
    1. O(∩_∩)O哈哈~ 不客气~ 谢谢喜欢,真的好好吃哦。我送给同事吃,他隔天来告诉我非常好吃~\(≧▽≦)/~啦啦啦 听了好开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