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翻糖花の冰之花


我的第一朵翻糖花,我也不懂改叫他什么花@@ 说是菊花也不像菊花 O(∩_∩)O哈哈~宝贝们 如果可以告诉我 我会感觉不尽~\(≧▽≦)/~啦啦啦

有姐妹说像莲花 O(∩_∩)O哈哈~  但是又不是很像 那么就叫冰之花吧~\(≧▽≦)/~

其实。。。我的做法不是很正确的 如果那个师傅看了不要笑哦 偷偷笑就好 O(∩_∩)O哈哈~ 也麻烦给我指导。我是用了自己的想法做出来的 拍色拍色 ~\(≧▽≦)/~啦啦啦


偷用了妹妹的彩色盘来固定 O(∩_∩)O哈哈~  


翻糖花做法:

1..取一份翻糖,加了你要的颜色。擀平。
2.用花模印出来 (总共4个。。少拍到一个>.<)
3.用攻击在每个花瓣上画上一条线。
4.重叠一起,用圆头工具按如中间。
5 放入固定模中。
6.做一个小圆球,放在中间当花蕾。
7.我用了小纸团塞在每个花瓣中间为了让他变干时的花瓣师张开的不会黏在一起。
8.脱模了就上想中间的花儿那样 (*^__^*) 嘻嘻……

完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