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是以木瓜和牛奶为主要食材的美容菜谱,口味香甜,具有抗衰美容、隆胸养颜、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更能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降低血壓 

木瓜可以降低血壓,能治理壞血病和強化心臟功能,所以有效預防各種心臟疾病和血壓高。 

抗癌防老 

木瓜含有的胡蘿蔔素,是一種抗氧化劑,有效對抗破壞細胞的游離基,可以延緩衰老,同時能對抗癌細胞,預防癌症。 

幫助消化 

木瓜所含的木瓜酸,可以幫助分解腸道內的動物性蛋白,所以能清理腸胃,幫助消化,同時可以幫助治療胃炎、十二指腸潰瘍及消化不良等疾病。 

止咳嗽 

在冬天或天氣乾燥的日子,容易出現喉朧不適和咳嗽,用木瓜加雪耳冰糖燉成糖水,可以滋潤乾涸喉嚨,又能止咳嗽和幫助治療支氣管炎等。 

幫助乳房發育 

木瓜蘊含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幫助乳房發育。此外,在產後授乳期間的婦女,多吃木瓜可以刺激乳線分泌乳汁,增加母親授乳的份量 。 木瓜牛乳、木瓜魚湯等都是營養豐富的美顏食品。木瓜除了美容食療外,還有其他鮮為人知的功能,其含有的營養素之多,可以在眾多水果之中稱王。 


木瓜的營養 

木瓜味道香甜多汁,可以生吃或做菜熱食。含有多種營養素包括維他命A、B、B1、B2、C等,及蛋白質、鐵、鈣、木瓜酵素及有機酸等。其中維他命A、B和胡蘿蔔素,含量十分豐富。 



材料:


木瓜  半粒
牛奶 200g
水 150g
冰糖 20g


做法:


1.首先木瓜去皮去籽


2.木瓜切小块


3.把木瓜,水跟冰糖一起放入SKG养生壶


4.按开关,然后选择功能 ‘花茶’ Scented Tea



5.这个功能是首先会用1200W加热到90度。


6.然后自动转用200W热一直的沸腾。

 7.然后继续200W煮18min 到100度,就完成了


8.这个时候才把鲜奶加入。


9.然后盖上盖子,给他继续闷5min,即可

煮好了 可以补奶奶了~\(≧▽≦)/~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