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5原因生,泡燕麦是一个必须品尝的!



翻译从 OneGreen Planet
原文来自: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vegan-food/reasons-raw-soaked-oats-are-a-must-try/

燕麦片是一种常见的早餐食品有很多人喜欢,不管是热饮或冷饮适。不过,有一个更好的替代常规煮熟吃燕麦片,那就是每个人都应该尝试生的【浸泡燕麦】。燕麦有太多的好处,我相信你知道。燕麦提供镁,纤维、植物性蛋白质、钾,它们包含没有糖。一半它也价廉物美,比起其他食物它们更适合成为健康的早餐。但是有些人觉得燕麦特别难消化和不美味,因为它没有添加其他添加剂。就因为这样,浸泡燕麦就产生了。



浸泡燕麦有一些独特的性质,使得现在的人们会选它们当早餐。最好的部分是,燕麦浸泡容易和方便,然后省时来准备,所有的工作和你睡一夜之间完成的。


这就是为什么浸泡燕麦早餐是一个伟大的选择:




1。他们更容易消化
随着燕麦浸泡一夜之间(不管是市面上的牛奶或酸奶),它们的消化率大大提高。浸泡一夜后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它会淀粉分解,提高消化率和天然植酸(所有的植物都含有的)是大大减少,使得它们更容易被身体吸收。浸泡就像一个长做饭,你不会从微波炉中加热或炉子上。大多数人觉得一夜之间比煮燕麦燕麦更容易消化这个原因。




2。他们是高抗性淀粉
抗性淀粉是一种天然的碳水化合物。它会增加饱腹感,改善了体重,甚至更好的消化。抗性淀粉是
冷的比热的燕多。为了得到更加多的抗性淀粉许多人都会选择他们的谷物、土豆、豆类冷却才吃。抗性淀粉可以帮助降低胰岛素水平,但是浸泡燕麦是一种极度简单的方法来吃你的燕麦和利用RS(抗性淀粉)在同一时间。

3。他们节省你的时间
浸泡燕麦只花晚上2分钟,但它可以节省你第二天早上10分钟。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添加你的燕麦和其他配料在玻璃罐或碗,给他们一个搅拌或摇晃,当你在熟睡的时候让他们在冰箱里“做他们的事情”。然后第二天早上起身梳洗后就可以直接吃,不在需要忙这个开炉来煮然后等待冷却才可以吃。

4。他们是可以多变化的
甚至挑食者或不喜欢燕麦怀的人,基本上它其实是可以加任何你喜欢的配料比如葡萄干,香草奶油馅饼燕麦、胡萝卜蛋糕,或者蔓越莓可可饼干面团燕麦片。或花生酱,杏仁黄油、香蕉、草莓、和/或肉桂葡萄干燕麦吗?这使得无限的早餐的想法,甚至对每一天。看看你能想出许多不同的变化!
不过!!如果你是要减肥的,就巨浪倍加再多会增加体重的配料。最好是,牛奶,酸奶,燕麦 一份水果 还有适量的坚果即可。


5。他们尝起来像甜点
吃生浸泡燕麦,最好的部分口味可以千变万化!就像吃甜点的早餐一样!当你能把健康的东西变成一个甜点餐你会期待醒来的每一天。

燕麦成功小贴士:记得要选择有机的,老式的燕麦片(无谷蛋白的选择也很好)。燕麦片的纤维含量比即时或快速煮燕麦的来的高。燕麦可以提供四小时的好处(这是对你的体重和胰岛素的水平),但快速燕麦可能就只能够一两个小时。
燕麦碎粒用煮会比较好因为用浸泡做法会比较难消化。有机燕麦是聪明的选择,因为减少杀虫剂和其他化学品喷洒在作物,和无谷蛋白燕麦都是很好的敏感的食量,不容忍麸质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