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爆浆芝士可乐饼


妈妈不在家 ,每天看妹妹早餐午餐吃快熟面 @@ 心里很过意不去。所以昨晚就做了这个可乐饼,然后早上才弄热了 给他带去学校当午餐, 而我也拿来当我的午餐哦



我的午餐 哈哈


材料:


食谱:
USA马铃薯 2粒
橄榄油 2汤匙
大葱 少许, 大概1/8粒, 切粒
蟹柳 3条
黑胡椒 和 海盐 少许

芝士 Cheddar cheese 3片, 重叠,分成 8份 (我的芝士不够就参别的)
面包糠 适量



做法:


1.大葱切粒, 加2汤匙 橄榄油, 微波炉 1min




2.马铃薯 用保鲜纸包着。 用微波炉 叮 4,5 min到熟,即可, 拿出来 按成泥。加入调味料 和




3.蟹柳 微波炉 叮 1min,切碎,把马铃薯泥加入爆好的橄榄油大葱,蟹柳碎,调味料 一起搅拌均匀。



4.准备造型咯\(^o^)/~


6. 用手捉一把混合薯泥, 中间包芝士


7.搓圆, 裹上面包糠。即可



8.尽量按紧它


9.做好了 可以用纸袋隔开手冰箱, 想吃的时候就可以炸 或 气炸锅炸。


10. 我用Brightway 气炸锅,排放好在上面。


11.用烤 200度, 5min,然后反面3min ,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