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简易blog创办方法

想要创办一个自己的部落格,没有头绪?? 没关系 现在我教你简易方法,来让你拥有你自己的空间 ~\(≧▽≦)/~啦啦啦




1. 你需要有一个email add.

2.开始按图片上写 更多的地方, 然后他会出现像图片的字,然后找 blogger,按进去,你 必须写你的email 和password。

3. 然后他会带你进入这里, 你按 continue (继续)



4. 按new blog (新建部落格)

5. 出现了一个小窗口给你写你的部落格名字 和地址还有选着你要的外观图案,然后按 create (建造)


6.  名字有了你按如你的名字就进入你的部落格setting地区

7. 这里可以看到别人对你的留言,设计你的外观,语言,开始写东西和去看写好的部落格


8. 这里就是开始了你要post的东西

~~~~~~~~~~~~~~~~~~~~~~~~~~~~~~~~~~~~~~~~~~~~~~~~~~~~~~~~~~~~~~~~~~~~
 如果想要换你的profile 照片,请看以下的步骤:



1. 按 design ,然后你就会看到(图1)
2.你按(图1)的箭头,就会出现 (图2)的小图,按进去 Blogger Profile。
3.你会看到这样的画面, 按 enable access  to my Profile
4.你就会看到你的资料,其中有给你放照片的地方,你删除了原本的照片,在换新的就可以了。



14 則留言:

  1. 谢谢你!让我有了blog setting 的基本概念。我也好想写写把记忆留下来。

    回覆刪除
  2. 啊冰,救命啊。。。我被这部落搞晕了:(
    怎么更改,或发布呢?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更改 你看最后第二那个照片,一个像两张纸的图案,你按进去你会看到所有你post的东西,然后找出你要改的食谱, 你按edit就可以改了

      刪除
    2. 冰,谢谢你。。。我成功了,希望你有空过来坐坐噢。。^^

      刪除
    3. 不客气~  好的^^

      刪除
  3. 到现在还在摸索着如何使用啊。。。还是很多学不会。。。够笨的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ω^)↗我也是慢慢摸慢慢学的

      刪除
  4. 你可以帮我看看我的有什么问题吗?尤其是什么google follower 那里。。。怪怪的,但又不知问谁好。。。请教一下hah...拜托噢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问题我不懂去哪里看你的blog @@ 你没给我网址

      刪除
  5. http://wendylsh555.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follower 我没用这个是新的。 我用的只是 follower 在more gadget 哪里的

      刪除
  6. 冰救我,我想要换profile照片如何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换 profile 照片的步骤已经放上了 (*^__^*) 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