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爱の布朗尼杯子




把我的爱装得满满的

像我的布朗尼蛋糕那样甜甜滴 浓浓滴

放在杯子里送给你


昨晚做了这个满满爱的布朗尼杯子蛋糕

祝妹妹考试顺顺利利\(^o^)/~

让他知道家人都在支持她 加油加油



来看看超级简单的材料与做法:

布朗尼配料:

黑巧克力150克
butter70克
细砂糖50克
鲜奶 45ML
高筋面粉60克
鸡蛋3个
可可粉15克
盐1/4 1.25g
香草精1/2小勺

做法:

1. Butter 和 黑巧克力切成小块,倒入牛奶,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黄油和巧克力完全融化,变成液态。(我是用微波炉 20秒 20 秒煮溶它) 

2. 在融化的巧克力液里依次加入盐、细砂糖、打散的鸡蛋、香草精,并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3. 高筋面粉和可可粉混合后过筛入 (2)的巧克力混合物里,用打蛋器搅拌均匀,成为布朗尼面糊。

4. 把烤盘放入预热好170度的烤箱,烤12-15分钟左右(烤炉热度只供参考), 就是那么简单 (*^__^*) 嘻嘻…… 




Topping : 黑巧克力80克,牛奶20克,朗姆酒10克,
                 butter 100克,糖粉50克,朗姆酒10克,牛奶2大勺(30ML),蜂蜜15克

做法: 

1. 黑巧克力切碎放入碗里,加入牛奶,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完全融化。融化后的巧克力液冷却到室温,比较粘稠的状态,但不要凝固 。放在一旁.
2. butter软化以后,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搅打约5分钟,打成非常膨松的状态。
3. 加入蜂蜜、香草精、朗姆酒、并用打蛋器继续搅打均匀。
4. 搅打均匀后,再加入牛奶,继续搅打均匀。
5. 把奶油霜搅打至光滑细腻即可使用。
6.把奶油cream加入做法 (1)的巧克力酱里面搅拌均匀 然后挤在蛋糕上面做装饰。

温馨提示:
1.烤的时候,要注意火候,不要烤的太久,否则布朗尼的口感会太干。
2.蛋糕做好,冷藏4个小时后食用口感更佳。







好好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