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养生壶 - 水煮蛋


太爱这个SKG养生壶了!!!

刚刚妈妈说想吃鸡蛋,中间不是很熟蛋黄的但是蛋白是熟的,她自己做的不成功出来的是半生熟的,在那边碎碎念。。。。哈哈哈哈哈。

我就说让我来做给你吃吧。

SKG养生壶帮我完美的做出来哦 开心!!!哈哈哈哈哈
从冰箱拿出来的鸡蛋,SKG养生壶选择煮蛋功能,按时间6min,煮好了我马上把蛋拿出来放进室温水里浸泡1min,蛋壳扒开了,有没有美美呀?拿来做糖心蛋一流哦^^






我的蛋是直接冰箱拿出来的,然后我的水没有放满,大概鸡蛋的表面碰触而已。我没有用煮蛋架子 哈哈因为懒惰。

放好鸡蛋个跟谁,按开关 ON/Off , 选择 煮蛋 (Eg Boiler) 功能,以下是煮蛋的时间参考:

全熟的蛋 : 直接按煮蛋功能了就不用理会他,等他熟即可。

要做糖心蛋 :选择了功能,按一次 Timer (时间),按去6min 即可。煮好我是马上拿出来,浸泡室温水里降温,大概1min,这样扒鸡蛋的时候也不会热。

半生熟蛋 : 选择了功能,按一次 Timer (时间),按去3min 即可。煮好我是马上拿出来,浸泡室温水里降温,大概1min,这样扒鸡蛋的时候也不会热。

1 則留言:

  1. 你好 请问如果是从冰箱拿出来的鸡蛋 想煮生熟蛋 需要多少分钟呢?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