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Brightway气炸锅:辣海鲜酱烤鱿鱼


第一次在早市看到那么大的鱿鱼,开始以为是小管,但是老板说不是 这个是鱿鱼会比小管好吃很多哦。好大 大概有1尺多 (包含他的须)~\(≧▽≦)/~啦啦啦, 1kg RM25.00,我就拿来最小的 也要RM19.60 @@  ,就这样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偷偷买了  哇卡卡卡 。
回到家左思右想的不懂要做什么料理,翻了翻冰箱看见海鲜酱, 就来了自调酱 烤了它呗。


材料:

鱿鱼 1 条

调味料:

海鲜酱  1 汤匙
美乃滋 Mayonnaise 1 大茶匙
泰国辣椒粉 1茶匙




做法:


1. 洗干净,去内脏,皮我留着 因为怕烧烤后会缩,破边成对半。用厨房纸巾抹干他。(如果你们得空就给他晾干没有水分会更加理想)


2.把酱料放在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3. 均匀的把酱抹在鱿鱼身上。首先抹上面。


4.然后放在四方烤架上,然后盖起来,翻背面抹均匀。


5. 放进气炸锅里面, 下面最好放锡纸容易清理。>.<我忘记放。


6.喷少许的油。


7. 用200度烧烤功能。 烘烤10-15min 或到你要的程度。


烤好了哦\(^o^)/~ 好香呢


2 則留言:

  1. 回覆
    1. yes dear u can reach me my facebook 冰雨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329720066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