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肉松芝士蛋糕


今晚突然想吃蛋糕,就动手做了,混合好蛋黄糊,打算开始打发蛋白的时候,才发现陪了我8年的搅拌器坏了-_-||, 搞到我第一次有机会用手打发蛋白,生平第一次哈哈哈 超累的,手酸死了@@,搞到我没有心情录影,所以有些没有记录到 ,但是当我倒入面糊的时候,又不经意的拿去手机拍了步骤哈哈哈 ,习惯性记录吧  所以搞到我的记录不够完整,最感恩的是我手打发蛋白的蛋糕还会成功 ,哈哈哈😁😁😁😁 heng阿!!!



先准备材料吧 

九寸模具先铺好烘焙纸,备用






看看视频开始制作吧




倒入一半面糊,放上芝士


然后把另一半面糊盖上,倒完


放入预热150度上下火的烤炉里,烘烤30min,取出放凉,备用


抹上美乃滋


撒上肉松 



简单的肉松蛋糕完成咯


切了一片吃看看,蛋糕体很棉细,很好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