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低碳无粉 * 炸虾饼


炸虾饼是我还没有LCHF的时候的最爱,妈妈炸的时候我可以吃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 LCHF之后妈妈炸我就偷吃,这样会影响了健康和体重,所以吃的很压抑. 其实我有想过用杏仁粉来制作,不过杏仁粉的Omega6会照成我们的身体发炎.然后椰子粉的香气不符合虾饼的美味,很巧合的最近做了一款用chia seed来制作的面包,我就用这个点子把它变成炸虾饼了 哈哈哈哈哈 这样可以过过我的瘾 太开心了 XD



准备材料:


新鲜虾仁 50g
Chia seed 1/2 cup (50g) ,打成粉
青葱 30g
鸡蛋 两粒
辣椒碎 适量 (我用小辣椒2 条) (选择性)
**也可以加大葱碎 ,更加好吃,家里刚刚好没有了所以没放

调味:
盐,胡椒粉,自制鲜味粉 适量
*调整适合自己的口味



做法:


1.首先把鸡蛋打在碗里,加入chia seed粉


2.加入适量的海盐


3.加入胡椒粉



4.加入自制鲜味粉一茶匙


5.加入2汤匙的水 搅拌均匀


6.把鲜虾,切好的葱和辣椒放入碗内。


7.搅拌均匀,静置5min。


8.烧热油,用大汤匙,勺一汤匙入热锅里。


9.煎到一面成型了,就反面。


10.两面煎到金黄就可以起锅了。


煎好了,虑干油就可以摆盘享用咯 

1 則留言:

  1. Thank you your sharing, happy can use this few ingredien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