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紫薯馅料



今天早上载妈妈去买菜的时候 ,看到了紫薯 omg好高兴就快快买了一些, 因为每次我都找不到 O(∩_∩)O哈哈~ ,买了紫薯突然想要拿来做面包因为喜欢他的颜色, 就动手做了馅料.


材料:
紫薯 300g
糖 60g
奶油(butter) 40g

做法:


1. 紫薯去皮,切小块放少许水在里面,盖上保鲜纸用微波炉叮一叮 ,我是开始用2min然后试试软掉不够久加1min慢慢到我要的软度.
     *也可以用蒸的.


2.蒸熟了马上按成泥 (其实我可以直接用 我的tokebi搅拌>< 老了忘记了 多了一个工 O(∩_∩)O哈哈~)


3. 趁热把紫薯,糖跟奶油都放入杯子.

4. 然后用Tokebi搅拌成泥.


5. 你看滑滑的.


就这样我的紫薯馅料完成啦~\(≧▽≦)/~啦啦啦 

**搅拌好的紫薯馅料也可以拿去面包机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