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SKG面包机版-炼奶土司

听说最近很多人做炼奶土司,昨晚冰冰也来跟风做看看,看了看网友分享的食谱,感觉和我的牛奶甜面包的材料类似,我就直接用我的方法来做,造型就参考了肉桂打喷嚏的做法.O(∩_∩)O哈哈~ ,在烘烤的时候和 Eileen Lee聊起,她分享了她看到的食谱,我才发现冰冰的造型不对了哈哈哈哈,Eileen 说没关系,新的造型安慰我谢谢你宝贝 。 今天会直接用面包机做造型来烘烤,一来冰冰在跟SKG面包机谈恋爱和他多多沟通,二来要让跟冰冰买面包机的宝贝们做不一样的面包成果,希望你们会喜欢
成功出来的口感有如潘妮朵芮的感觉 @@  很香很赞哦\(^o^)/~


烘烤好撒上少许防潮糖分,看起来美多了~\(≧▽≦)/~啦啦啦


用了dark color 烘烤40 min @@会不会太黑呢?还在跟我的爱人 SKG面包机谈恋爱中......O(∩_∩)O哈哈~


就是用这种甜牛奶来制造香气,看似很甜做出来不甜哦\(^o^)/~
涂抹酱:
炼奶 25g
奶油 25g


首先把25g的无盐奶油 和 25g的炼奶用汤匙搅拌均匀,备用
好了  来看看材料吧:
高筋面粉 300g
冰牛奶 195g
炼奶  25g
糖 30g
盐 3g
酵母 一茶匙
奶油 25g
做法:


1.首先把牛奶,炼奶 放进面包桶里,然后加入高筋面粉,左边糖右边盐,酵母中间挖洞埋起来 (为了避免碰触到盐,失去发酵功能),驱动SKG面包机 11号搅拌功能20min,完成了加入奶油.


2. 加入奶油后开启10 号 搅拌加发酵功能,这个功能是1小时30 分钟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去看戏冲凉 @@ ,完成后的面团是不是很美?? 你可以用手指沾点面粉笃进去面团测试发酵的如何.(其实不用测试的 一定完美~\(≧▽≦)/~啦啦啦 )


3.在桌子上撒上少许面粉,把面团从面包机倒出来,用你的手掌按面团好让空气出来,这个步骤叫做排气,搓圆面团盖上保鲜纸休息15 min.


4.把面团擀成四方形,抹上炼奶抹酱,用刀子把它分成四条.


5.把四条面团重叠起来, 切成小块,大概两寸长.然后随意排入已经拿掉面包刀的面包桶.


6.把面包桶放入SKG面包机里,开启14号yogurt功能, 这个功能是8个小时的,但是我只要借用40min,所以你需要自己看时钟记得 (我是set 电话 alarm 40min叫我).发酵好的面包体有长高 哦\(^o^)/~. 然后我们用 Bake的功能 烘烤40min.color 我选择 dark.
**我开始时用30min 烘烤看看 ,然后觉得不够上色在加10min. 如果完成后你要加长时候烘烤 你需要按-->驱动/暂停/停止 的按键数秒,面包机就停止操作了.然后你在按回 15号 调整去10min 在按驱动就可以了.


7.为了表面更加好看.我在烘烤的最后5min ,我抹上了奶油在面包表面.然后盖上盖子继续烘烤到完成. 烘烤好了~~ 颜色有美美吗??
OMG 糊涂的我忘记面包刀已经拿掉了..一直挖找我的刀子在哪里>< 害到面包的屁股洞好大 O(∩_∩)O哈哈~


嘿嘿 烘烤好了 撒上防潮糖分 有米有美美?? ~\(≧▽≦)/~啦啦啦


这样的面包组织你们满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