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煎饼果子

今晚的宵夜 ~煎饼果子~
几个礼拜看到有人share西安早餐 煎饼果子的youtube,看了感觉好好吃哦\(^o^)/~ 上网查了质料,大概类似的跟着来做,虽然不是很一样但是很好吃哦\(^o^)/~ 第一次做培根的老公说好吃,我就留1/4给妹妹,本来他说不吃的后来咬了一口 O(∩_∩)O哈哈~ 他就爱上了,第二次我做了火腿的,今晚她又吵着我做 但是没有火腿也没有培根,那么我就来做蟹柳的 O(∩_∩)O哈哈~  想吃什么就放什么 多方便
前几次没有分享时因为一半做一半拍照有点困难,今天终于可以顺利如愿了 ~\(≧▽≦)/~啦啦啦 希望你们会喜欢
材料:
面糊
中筋面粉 40g
粟粉/马铃薯粉 30g
(我的粟粉完了今天就用马铃薯粉也可以哦 XD)
水 100g
馅料:
鸡蛋 3粒
cheese 3片
葱花 适量
蟹柳/火腿/培根 3条/片
甜酱 适量
肉松 少许 (选择性)
*也可以放生菜,如果有脆脆的五香也可以放.油条我放过感觉不理想,很难包起来


甜酱部分,我的用这个辣椒甜酱油 妹妹的我用Teriyaki酱,还有第一次做我用了猪肠粉的红酱
O(∩_∩)O哈哈哈~
开始动手做吧:

1.首先把两种粉放一起,然后加入水,搅拌成浠面糊.




2.不沾锅放入少许的油,烧热然后转小火,杓入少许的面糊不要太厚不然不好吃,然后打一粒鸡蛋在上面,拨开弄均匀,抹上甜酱,撒上葱花.




3. 放上一片cheese,放入蟹柳/火腿/培根, 撒上少许肉松 (如果你有脆脆的东西也可以放)




4.用中火给他煎到底部稍微焦了,就可以折进去,有如照片一样,即可.



做好咯\(^o^)/~ 可以开动咯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