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

热腾腾呈现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恋爱の草莓冰淇淋


突然好想恋爱哦 O(∩_∩)O哈哈~  上个礼拜在pasar pagi买的草莓,感觉拿来做成恋爱的口味吧~~



材料:

草莓 80 - 100g
糖 40g
淡奶油 150g
鲜奶 105g

所有材料最好都是预先放冰箱哦




做法:
1.冰淇淋桶需要24小时先预先给他冰冻, 我是直接放冰箱,要用随时可以用。
2.首先把草莓用Tokebi搅拌成泥,备用。
3.把淡奶油搅拌成浓稠即可,不要打发成硬性,然后加入牛奶,糖还有草莓泥。稍微搅拌均匀即可。
4.把混合好的草莓冰淇淋糊放进冰箱冷冻格,大概 30min - 1个小时不等, 需要等到大概0-5 度即可拿出来搅拌。
5.首先安装冰淇淋桶的脚在面包机旋转里。然后把冰淇淋桶安装在冰淇淋桶脚上,最后把冰淇淋搅拌叶安装好。
6.开启iMix功能15 号,搅拌叶开始转动了就慢慢的把冰淇淋糊倒入,盖上盖子。即可
7.等待20min后的成果即可。
8.出来的冰淇淋是有些软的, 如果您喜欢比较硬的可以放进冷冻格大概30-1 小时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